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斯嘉丽-约翰逊与雷诺兹离婚 好莱坞童话终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6日07:06
斯嘉丽-约翰逊与雷诺兹离婚

  本报讯据加拿大媒体14日报道,周二,好莱坞“明星夫妻”斯嘉丽·约翰逊和瑞安·雷诺兹联合对外宣布婚姻走到了尽头。

  2008年,约翰逊和雷诺兹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一处滑雪胜地举行了婚礼。几个礼拜前,二人最终决定终结婚姻关系。夫妇俩在公开声明中表示,“分手是经过长期和审慎的考虑。我们因为爱而结合,同样的,我们因为爱和善意而离开。大家要是能给我们留有一点隐私,我们会很感激”。实际上,并不是所有的粉丝对俩人的分手黯然神伤。美国媒体15日采访了两人的影迷,其中,纽约亚文阿里学校的芭蕾舞蹈家切尔西就兴奋地表示,“雷诺兹又重归单身俱乐部了,对我们这些女孩来说机会又重新燃起”。

  雷诺兹和约翰逊夫妇均为好莱坞当红明星。2003年,约翰逊因出演《迷失东京》而赢尽口碑。雷诺兹则因电影《绿灯侠》而广为影迷熟知。夫妻俩不光演技出众,还双双被杂志评为性感人物。26岁的约翰逊曾当选《GQ》杂志评选的“2010年度宝贝”。上个月,现年34岁的雷诺兹刚刚被美国《人物》杂志评为最性感的男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京华时报

313粉丝

关注

BlueLos

62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