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斯嘉丽-约翰逊宣布离婚 与老公雷诺兹聚少离多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16日02:34
  近日好莱坞明星夫妻26岁的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和34岁的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正式宣布分手,就此两人勉强维系了两年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

  这对夫妇对媒体公开表示:“经过长时间的仔细考虑,我们决定终止这段婚姻。我们因为爱而结合,即使分开,也仍对对方充满感恩和爱。如果大家能够给予我们一些私人空间,我们会很感激大家。”据悉,这次的离婚行为,两人处理得十分冷静。

  瑞安·雷诺兹的主要电影作品有《金刚狼》和《绿灯侠》等。斯嘉丽·约翰逊则是童星出身,比较有名的电影作品有《迷失东京》、《钢铁侠2》等。

  约翰逊与雷诺兹于2007年开始交往,并于2008年5月宣布订婚,随后在这年的9月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了秘密婚礼。整个婚礼仪式极为简单,仅邀请了数位家人和好友。此外,这一对明星夫妻在公众面前一直保持低调作风,甚至很少在公共场合出双入对。而早在2009年7月的时候就曾传出他们婚变的消息,当时两人结婚还不到一年。

  有小道消息称,让两人离婚的导火索是因为两人工作太过繁忙,根本没有时间聚在一起,而导致感情变淡。约翰逊对这一情况已经伤心了好一段时间,并最终由她先提出了离婚,当时两人已经分居长达6个月。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