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郝蕾“换角案”胜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09:16
生活会继续,继续做郝蕾
生活会继续,继续做郝蕾

  中国有独立个性的演员太稀罕了,此类女演员更是凤毛麟角,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算是个中翘楚。她是美丽冷艳性感的尤物。

  12月13日,郝蕾就和江苏卫视《永不瞑目》剧组的换角纠纷案终审胜诉作出回应,“导致诉讼的起缘不是郝蕾,也不是江苏卫视。但结果却是我和江苏卫视走上公堂,生活充满阴差阳错。”她表示,未来如果没有合适的条件,将不再拍摄电视作品。

  有一些演员是这样的,喜欢他的人会喜欢到底,讨厌他的人会讨厌到底,人心里对温暖和寒冷的恐惧与相依,就在一些看不出头绪的道理中氤氲开来。而郝蕾,有人看完《恋爱的犀牛》中她演的明明后,奋不顾身地终身追随,听见她唱《氧气》就会感觉到圣洁。《氧气》还用在了她主演的《颐和园》中。她早不是《十七岁不哭》时的杨宇凌了,她是郝蕾,独一无二,敢爱敢恨,坚持自己,不想做别人的郝蕾,无比柔软,无比倔强。

  “生活会继续。”

  文/阿顺

  图/姚万俤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孙吉顺)

阿顺

189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