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陈势安影剧音乐双丰收 《天后》创高点播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09:04
陈势安排行榜
陈势安排行榜

  搜狐娱乐讯 陈势安在《女王不下班》中饰演的李郁翔证明了他的不俗演技,全部13集已在台湾中视播出,创下了相当高的收视率,不仅如此,近日《女王不下班》也在网络上也受到偶像剧戏迷们的疯狂点击,让陈势安人气大增。

  偶像剧创下好成绩,陈势安在音乐上也同样出色,最新迷你专辑中的主打歌《天后》,在台湾的各大线上音乐播放网站中都是榜上有名,更在钱柜KTV的新歌排行榜中创下第二的好成绩,可谓是好事成双,双喜临门。

  对最近的工作成绩很是满意的陈势安,很高兴歌迷能对他的音乐做出肯定,但他丝毫也不敢怠慢,表示日后要付出更多的努力用好音乐来回报喜爱他的歌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