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袖珍人演绎皮影剧 《圆明园传奇》试演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7月27日09:57

   演员们既要在前台表演,还要不时回到后台操纵皮影,真真假假变幻多端。昨天,在海淀剧院,我国近年来首部皮影戏与舞台真人表演相结合的大型皮影戏舞台剧《圆明园传奇》试演,以此纪念圆明园罹难150周年。

  该剧改变了“影匠不出场,影人窗上晃”传统形式,影匠也可走到前台,成为演员,令人耳目一新。全剧再现了1860年英法侵略者烧毁圆明园过程中,京城军民保家卫国,誓死与侵略者进行抗争的悲壮情景。

  《圆明园传奇》由我国第一大民营皮影院团——北京龙在天皮影院团排演,28位演员全部为袖珍人,平均身高仅1.26米,最矮的只有1.10米。据介绍,他们演出的所有道具都是量身定制的“缩小版”。(实习生陈伊茗)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