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赵氏孤儿》有望拍续集 陈凯歌考虑原班人马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2月15日08:08

  本报讯 记者王臻青报道 《赵氏孤儿》上映一周以来,6天票房已过亿,而且还被国家广电总局选为年度唯一推介影片,招待驻京的各国大使一起欣赏。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表示想拍续集。与此同时,陈凯歌披露了影片原定的第二结局——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韩厥烧毁复仇图,悼念程婴。陈凯歌说,如果考虑拍摄续集,他将以此结局作为影片的开头。

  不少观众认为,影片《赵氏孤儿》结局没有交代韩厥的去处,而程婴颇费心思绘制的复仇长卷也没有了下文。陈凯歌透露:“其实影片的结尾当时拍了两个。其中一个结尾是程婴死在屠岸贾家,因为亏欠妻子和孩子太多,在弥留之际让韩厥把自己当初亲手绘制的复仇图烧了。后来在给很多朋友看过后,大家比较支持现在观众看到的结局,我也是不得已做出了取舍。”《赵氏孤儿》意犹未尽,陈凯歌已在考虑邀请原班人马演绎《赵氏孤儿》续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