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郝蕾“换角门”二审维持一审判决(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14日01:36
演员郝蕾和江苏卫视《永不瞑目》剧组的换角纠纷案近日终结:法院维持了一审判决,要求江苏台付给郝蕾(左图)劳务报酬30万元。

  去年年底,原本由郝蕾担任女主角的电视剧新《永不瞑目》,中途以郝蕾违约为由提出换人。郝蕾认为江苏广电侵权,将其告上法庭索赔210万元。江苏广电提出反诉,认为郝蕾工作态度不认真,导致剧组不得不更换女主角,因此要求郝蕾返还已支付的片酬90万元并索赔180万元的经济损失。

  受理此案的北京朝阳法院依据能够查明的郝蕾完成的拍摄,一审判决江苏广电追付郝蕾片酬30万元,并且驳回江苏广电反诉的所有诉讼请求。对于该一审判决,江苏广电不服提出上诉,要求维持之前的申诉请求,在此情况下,案件进入二审程序。 据《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