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带弹孔的勋章》热拍 郭涛回归荧屏身价翻番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冯遐
2010年12月14日02:24
  晨报讯 由郭涛、薛佳凝等主演的红色谍战剧《带弹孔的勋章》(以下简称《勋章》)正在拍摄。久未出演电视剧的郭涛此次回归荧屏,片酬着实涨了不少。对于一集15万的身价,郭涛并没有明确否认。

  郭涛在剧中首次挑战一个“大情大性”的军人,不仅跳脱了喜剧电影中的小人物,甚至还有哭戏,“怎么哭也得琢磨。印象最深的是大结局的戏份,薛佳凝扮演的春苗牺牲了,我那时必须是动情地大哭,对我来说也是个挑战。”而对于敏感的片酬问题,郭涛表示自己的片酬比三四年前涨了很多,“涨是肯定涨的,片酬是市场的检验嘛,也不是很惊人。”不过针对15万一集的传闻,郭涛只是以一句玩笑话“现在的时代好,90年代时一集才500元。”

  作者:冯遐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