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昊受邀《日照重庆》观影会 显高人气引骚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2日10:01
秦昊、王小帅
秦昊、王小帅

秦昊现身影院
秦昊现身影院

  昨日,在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举办了一场《日照重庆》观影会,主演秦昊和导演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同时现身,和影迷进行了零距离的交流。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热情影迷为秦昊献花,颇高的人气更是引发了不小的骚动。

  《日照重庆》上映以来,一直都饱受争议,是商业还是文艺,这也成为大家议论的话题。观影现场,秦昊和王小帅与影迷的交流似乎变成了一场私人的大party,秦昊真诚、幽默的回答,也博得了不少掌声。导演王小帅表示:秦昊是国内难得一见的演员,三赴戛纳、再加上不久之前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这样的成绩是难能可贵的,虽然最终没有拿到奖,但这对他也是一种磨砺。导演王小帅更是鼓励秦昊:会有的,面包、牛奶都会有的!当被问到《春风沉醉的夜晚》和《日照重庆》两部电影中的角色,哪一个更难诠释的时候,秦昊表示:都有难度,但《日照重庆》比较接“地气儿”,比较不容易演的深入人心。

  交流会结束后,不少影迷都都表示,秦昊是一个很有亲和力的明星,回答问题既真诚又幽默,期待他新作的面世,更期待他能捧得影帝桂冠。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