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凯渥公司下“封口令” 许玮宁避谈阮经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08:30
许玮宁
许玮宁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了刺激收视率,许玮宁在《就是要香恋》里跨骑王传一,上周日播出时她与妈妈及男友“小天”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收看,许妈妈嫌她放不开,小天却给她一个“这么激情啊?”的眼神,记者追问小天反应,许玮宁却说经纪公司已下“封口令”,要她少谈两人情事。

  发梦游学巴黎 若遇搭讪陷两难

  日前,许玮宁以“加油大使”身分出席“左岸人文背包客活动”,透露自己开始学法文,想到巴黎游学的梦想,如果在花都遇到帅哥搭讪,是否会告知对方已经没有机会?没想到许玮宁陷入思考,当场被亏不够坚贞,记者逼问才吐露遭公司下“封口令”,有口难言。

  避沦小天商品 经营个人品牌

  据了解,凯渥认为许玮宁转型为演员,若与小天联结性过强,诠释感情戏时会减低说服力,另一方面也不希望她成为小天的“周边商品”,要经营个人品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