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威蔡明组新搭档 春晚合作背后有渊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4:45
刘威、蔡明搭档主持
刘威、蔡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搭档主持

  搜狐娱乐讯 每年的春晚节目筛选过程都倍受瞩目。近日,2011年兔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三审在央视演播厅举行,蔡明此次和演员刘威组成新搭档,作品也在当天博得全场最多的笑声,此消息一时间成了各大网站的新闻头条。有媒体爆出,其实二人早前已有过合作,并且私交甚好。

  蔡明是春晚的常客,而刘威上春晚却是头一遭。近两年,家庭美满的刘威,影视作品上也不断,《锣鼓巷》《牵挂》《新红楼梦》《金凤花开》等都收视不俗。今年,他又接拍了电影《白鹿原》出演长工“鹿三”一角,与老朋友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合作。正当人们以为他要在大银幕发力时,他一转身又出现在春晚节目的审看台上。

  有媒体透露,春晚似乎促成了刘威和蔡明的首次合作,其实二人早在中广协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的年会上有过两次愉快的合作,主持并表演过脱口秀,刘威即兴的一段诗朗诵更是博得导演们一阵喝彩。对于前日的春晚节目审看,刘威低调地表示:有机会就很好,一切都还不确定,现在就是全力备战春晚。

  据悉,12月23日,春晚语言类节目还将进行四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