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速递

湖南卫视给力2011 票房给力惊现抢票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8日10:00

  搜狐娱乐讯 标志着湖南卫视新年第一波“重磅炸弹”——“给力2011 跨年行动”终于拉开帷幕。作为当中的重头戏,《跨年演唱会》的各项筹备情况,自然是广大观众关注的焦点。在官方正式公布明星阵容之后,观众普遍表示“很给力”,而各路粉丝的抢票潮也是一浪高过一浪。今天,记者从湖南卫视跨年票房负责人甘先生处获悉,湖南卫视跨年预售门票现已销售一空,票房总额也创下历史之最。

  囊括了罗大佑、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郑秀文、蔡依林、罗志祥、小沈阳、李宇春、张杰、江映蓉、李炜、张靓颖、龚琳娜等众多明星大腕的《湖南卫视2010-2011跨年演唱会》,还有20多天即将揭开华彩乐章。能去现场与巨星们共同跨入新年,成为不少观众2010年底“最给力”的过节方式。

  记者在网络上注意到,如何才能抢购一张“芒果跨年”的门票,如今已成为大家讨论的热点话题,歌迷后援会则通过团购帖,发出“今年明星粉丝团太多,要去的请速度购票,不要犹豫!”的号召。

  面对“一票难求”的情况,今天,记者特地致电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票房负责人甘先生,他表示,目前《湖南卫视2010-2011跨年演唱会》的预售门票,仅推出一周不到就已销售一空,总票房现已无零散门票出售。但本月10日左右,总票房会对各网点的销售情况进行一次盘点,届时也许将有少量散票回总票房出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