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上海开秘密派对 奢华面具造价10万(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08日03:18
昨晚九点半左右,微博上出现了派对上的照片,图为戴着天价面具的刘嘉玲

印有刘嘉玲头像的红酒瓶


  今天是刘嘉玲46岁生日。昨晚,刘嘉玲包下外滩2号新落成的精品酒店一整层宴会厅,邀请200余位明星朋友共同庆祝生日,而老公梁朝伟也特地从《一代宗师》剧组请假飞到上海来为老婆庆祝生日。昨天下午两人率先在刘嘉玲代理的品牌公开亮相。

  据早报记者独家获悉,这次刘嘉玲生日派对豪掷200万元,而梁朝伟更是前天就飞到上海亲手送上价值30万元的名牌包作为生日礼物。

  昨晚,刘嘉玲的生日派对主题为“面具派对”。12月3日,刘嘉玲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刊登了邀请函的照片,一个精致的面具暗示这将是一场神秘的派对,上面写着:“戴上面具,是为了揭开面具的那一刻。”有些在外地没能拿到邀请函的朋友,刘嘉玲还通过彩信,发送了电子邀请函,如此贴心,难怪刘嘉玲在圈内朋友众多。至记者截稿为止,记者见到了王菲、赵薇、李冰冰、大小S、贾静雯等进入到刘嘉玲的生日宴席。由于昨晚巨星众多,刘嘉玲这场生日派对保安非常严密,所有被邀请的嘉宾手机都不准带进场内,以免有外人泄露生日派对具体内容。昨天记者从场内人士获悉,生日晚宴每人餐食的标准高达5000元,所以200位嘉宾,光是餐饮这块就达到了100万元,非常豪气。此外,昨晚女主角刘嘉玲的面具造价更是高达10万元,镶满了水钻,相当贵气。王菲、赵薇的面具也是值6万元多。据保守估计,一向爱热闹的刘嘉玲,这次生日是豪掷了200万元和好朋友一醉方休。而在生日派对上,她许下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健康、自在”。

  昨天最让刘嘉玲开心的应该是老公梁朝伟的现身。一向不喜欢热闹的梁朝伟较少参与刘嘉玲的派对,而这次梁朝伟不仅参与昨晚的派对,昨天下午还现身来支持老婆代理的时尚品牌,记者现场所见梁朝伟在发布会前就已低调到场,在后台陪刘嘉玲与洪伟明等宾客寒暄。走秀开始时,梁朝伟主动要求到场边看秀,但他没有坐在位置上,而是在一旁静静微笑站着看完十几分钟的走秀全程,直到刘嘉玲上台,他才静静离场。刘嘉玲对于老公默默支持也很感动,她接受媒体时说:“8日是我的生日,每年梁朝伟都会尽量抽空陪我过生日。最近忙着拍戏的他能够赶过来我很感动。”近期梁朝伟一直在赶拍《一代宗师》,传闻梁朝伟多次因戏受伤,刘嘉玲昨天说:“他毕竟不是学武打出身的,很容易受伤。我当然很心疼,但是他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虽然心疼,但还是要支持他。”

  至于这次刘嘉玲的生日,梁朝伟送上什么生日礼物,昨天刘嘉玲是大卖关子。不过昨天记者独家采访了前天目击梁朝伟到达浦东机场的现场人士,现场人士告诉记者,梁朝伟这次应该送特别定制的2011年春夏最新款的爱马仕包包给刘嘉玲做生日礼物。“前天我看到伟仔到达浦东机场等待拿行李时,他专门让人小心翼翼保护着这个爱马仕生日礼盒,上面有打上特别定做的标签。”记者随后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梁朝伟送上爱马仕鳄鱼皮的包包,价值是30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