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娘子军”领衔贺岁档 海清舒淇刘嘉玲“争春”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2月04日02:18
  本报记者 郝岩

  进入12月,本年度的贺岁档大战即将正式拉响。从目前情况看,今年的贺岁档必将上演一场异常惨烈的战争,这从档期上各大影片的宣传攻势就可见一斑。众多参战影片中,尤以陈凯歌、冯小刚和姜文三大导演的三部大片最为明显。虽然《赵氏孤儿》12月4日才上映,但是《非诚勿扰2》和《让子弹飞》的攻坚战已经提前打响。三部大片各有影帝压阵,配角龙套更是人气实力俱佳。值得一提的是,在影帝级大腕云集的三部大片中,甘当红花陪衬绿叶的几位女明星显得格外出众。实力不俗的海清、舒淇和刘嘉玲更是成为贺岁档大战中的娘子军代表,巧合的是,三部影片分别是三人突破各自演艺事业的重要节点,三部大片的Pk战也成为三位实力美女争春的PK阵地。

  海清:《赵氏孤儿》打响大银幕第一站

  人气指数

  期待指数

  近年来海清凭借一系列媳妇形象,在电视荧屏上风光无限。不仅聚集了超高人气,更是捧得大奖无数,成为近两年影视圈内上升势头最迅猛的女星。《赵氏孤儿》是其首次触电大银幕的作品。据悉,原剧本中角色很小,但是由于海清的出色表现,导演陈凯歌临时加戏,使得这个角色成为片中一大亮点。影帝葛优直言:“海清很会演戏,可惜戏份有点少。”一句话可以看出海清实力。而从目前各地的首映情况看,海清的表现也是备受媒体肯定。

  虽然比起舒淇和刘嘉玲二位超级银幕女王,海清尚属大银幕上的新面孔,但是电视荧屏上超高人气的回笼,加上海清自身的实力,程婴妻这个角色绝对值得期待。该片也有望成为海清从电视荧屏到大银幕转型跨界打响的第一站。

  舒淇:《非诚勿扰2》继续以诚意取胜

  人气指数

  期待指数

  已经在大银幕上有了一席之地的舒淇不仅拿下金马影后桂冠,更是各大电影节上的红毯女王。集美貌、人气和实力于一身。舒淇也是贺岁档上的王牌女星之一。《非诚勿扰2》继续延续了第一部的剧情,既有浪漫爱情故事,又有社会现实写照。舒淇扮演的笑笑要与准老公葛优再续前缘,并上演一段试婚好戏。原班人马再次齐聚,搭戏也更加默契。无论从表演状态还是对角色的拿捏上,对舒淇来说都不在话下。

  美女舒淇也是贺岁档上寥寥女星中最闪亮的星星之一。2009年,《非诚勿扰》为舒淇打下了良好的观众基础,葛优和冯小刚的保驾护航又为她上了双保险。不过,没有创意的剧情和角色,不看也能想到,舒淇还是原来那个舒淇。除非舒淇在“试婚阶段”的表现,有大的突破和颠覆。

  刘嘉玲:《让子弹飞》为角色增色不少

  人气指数:

  期待指数:

  又是一部大腕飙戏的大片,姜文、葛优、周润发、刘嘉玲……光看这串演职表,就足以让没有自信的小制作将档期延后三个月。作为片中唯一的红花,戏份虽少的刘嘉玲的风头甚至盖过三位影帝。在《让子弹飞》中,刘嘉玲扮演的县长夫人风情万种,此前曝光的两场和葛优、姜文的床戏喜感多于暴露,刘嘉玲的表演为这个角色增色不少,一衣不脱,照样性感,不逊色于《太阳照常升起》中“湿漉漉”的陈冲。在这样一部“爷儿们”戏中,感情戏若隐若现,但是搞笑幽默的风格是影片最大的亮点。

  作为梁朝伟的老婆,刘嘉玲常年以八卦绯闻保持较高的曝光率。而今年对刘嘉玲来说则是事业的新高峰,《神探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虽然口碑平平,但是加上《让子弹飞》和《最强喜事》,足以让“不会演戏”的刘嘉玲自豪地说:我的事业的第二春来了。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