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一一“出没”芭莎盛典 气质童蕾魅力四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15:16

  日前,由著名时尚杂志《芭莎男士》主办的最具吸引力的“《芭莎男士》中国品位成功年度人物盛典”在国贸展厅举行。当红女星童蕾在主办方的大力邀请下盛装出席,魅力四射的她不仅抹杀了现场媒体的无数菲林,更是让在场的众多粉丝尖叫不断。

  盛典当日,来自商界、演艺界、时尚界的近千位精英盛装出席、欢聚一堂,让这次活动成为岁末京城最受瞩目的跨界盛事。凭借央视热播大戏《一一向前冲》人气暴涨的童蕾,以一袭黑白相间的高雅小礼服出现在盛典现场,突出的红唇让其性感高雅的气质暴露无遗。“剩女”周一一的形象,在童蕾的高度演绎下顿时引爆荧幕,在盛典上的惊艳亮相则让全场的影迷再掀暴动,到场的影迷不禁高呼“周一一出没了,请注意!”

  童蕾在芭莎盛典的超高人气,足以证明转型之作再次获得观众高度认可的她,不仅像大家展现了自己的演技实力,更是掀起了又一波的“剩女热潮”。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