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是真的》谍战首播 陈美行变身王牌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12:01
《我是真的》陈美行潜伏共产党内部
《我是真的》陈美行潜伏共产党内部

  由楼健导演,郭晓冬、郭晓峰、郭柯宇、陈美行等主演的谍战年代大戏《我是真的》近日登陆湖南、郑州等电视频道进行了首轮播出。《我是真的》将谍战再次升华,除了郭晓冬、郭晓峰兄弟联手,“变脸”前后主角桑义州颇具意味外,“小胡静”的陈美行更在剧中变身王牌特工,演绎最后的谍战岁月。

  谍战密集

  《我是真的》主要以1947年到1950年期间国共俩党的解放战争为历史背景,虽然时代跨度很小,却是新中国诞生最关键也是斗争最激烈的时候。国民党在战场上的连连败阵,使得国民党更迫切的需求中共战场上的资料,扭转局势,国民党军统情报系统则显的愈发重要。军统派出的众多的谍战特工妄图破坏共产党节节胜利的有利态势,对此共产党反手相击,《我是真的》可谓是谍战密集的究极版本。

  谍战对战

  《我是真的》主要讲述了中共地下党员桑义州(郭晓冬饰)被调往吴兴县担任武装部长,遭到了特务(王千源饰)的冒充,重重考验无法证明自己的情况下,桑义州不惜毁容改名魏有田,开始了长期的追踪假桑义州的艰险之路,而与此同时一对好姐妹方小田(郭柯宇饰)和丁佩仪(陈美行)分别作为共产党、国民党的特工则渗透到彼此的内部,进行了深层的谍战活动,而背后更有国民党敌情报处长闵树(李解)的层层阴谋在酝酿着…….。

  王牌特工

  作为国共俩党潜伏到对方最深层的王牌特工,方小田(郭柯宇饰)深爱着桑义州,最后因此而暴露身份,未尽潜伏国民党最后的任务。而丁佩仪(陈美行饰)则是国民党插入共产党最后一颗毒钉,一直潜伏到新中国的成立。对此陈美行表示“丁佩仪是个外表大大咧咧,却心计极深的女人,但是她不是一个多么坏的女人,在爱情、友情、党国忠诚等问题上一直痛苦不已,但是等待她的还是悲惨的结局,国民党的失败注定她的死刑,很悲情的人物!”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