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狂奔的左左》 > 新闻动态

小胡静陈美行下嫁新东家 加盟《狂奔的左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0:49
人气美女陈美行
人气美女陈美行

  前日,人气美女陈美行正式下嫁新东家万好东方影视传媒。9月25日晚8时左右,在大望路附近某私人俱乐部,公司高层为其举行了party。因外形酷似胡静,陈美行在业内早已小有名气,主演了《空姐日记》、《外滩》等多部影视剧。此次入驻新东家,双方都非常看好,陈美行更将加盟公司新剧《狂奔的左左》,担任主角。

  作为中央戏剧学院2009级毕业的专业生,陈美行有着天生的艺术细胞,早在2003年全国蒲公英新秀大赛上就获得过银奖。08年主演中国第一部罂粟替代种植电影《罂粟花儿不再开》,陈美行因为这部处女座而崭露头角,而更因陈美行酷似胡静的外形受到业内普遍的关注。其后《外滩侧影》、《非常秀》、《我是真的》、《流泪的新娘》、《空姐日记》等一些影视的洗礼,陈美行的星途得到很大程度的拓展。

  对于此次加盟万好东方影视传媒,陈美行表示和公司已经达成了契合,相信在往后的岁月里双方能够一起进退,共同努力。而万好东方的董事长于采立小姐更透露将在公司投资的新剧《狂奔的左左》中,给美行安排重要的角色,强力筹划打造。而对于是否是剧中韩左左、阮绵绵、丁伊三个女主角中的一个,于小姐则表示公司会有相关的安排。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