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殷桃生日工作满档 粉丝贴心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11:25
殷桃生日工作满档

粉丝贴心送祝福

  12月6日是殷桃的生日。但刚刚结束《四世同堂》南京巡演的她未得片刻休息,又投入到全新的工作当中。生日当天,桃迷们贴心送上生日祝福,令殷桃大呼感动。

  在刚刚结束的《四世同堂》南京站上,演技过人的殷桃再次得到一片赞誉,观众不仅夸她演技好,还不吝赞美之词,“台上属殷桃最漂亮”。回到北京后,殷桃又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为某品牌服装拍摄新一季大片,由国内最知名摄影师冯海亲自掌镜,亦动亦静间捕捉殷桃散发出的点点妩媚风情。知名造型师田弘禹更为殷桃打造最潮妆容,时尚感立现。在镜头前挥洒自如的她,紧张工作六个小时,试穿了二十多套服装,丝毫不见疲劳之感,反而在每拍完一组照片后即刻和摄影师交流心得,为下组大片寻找灵感。

  本打算结束工作后庆生的殷桃,为了不影响第二天的工作,早早赶回剧组养精蓄锐,为电视剧《我和老妈一起嫁》的拍摄做准备。尽管没有盛大的生日Party,但殷桃生日当天还是收到了大家的贴心祝福,妈妈特意在她的出生时刻打来电话庆生,品牌方的工作人员在工作间隙捧上精致的蛋糕和鲜花,桃迷们更是送上了自制的视频短片,祝福殷桃生日快乐。因此在百忙之中,殷桃特意抽出时间录制一段VCR感谢桃迷们的支持和祝福。殷桃表示,“正是因为大家的支持,我才有动力继续好好工作,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