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绝望主妇》Paul Young四面树敌 遭遇神秘枪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10:26
马克-摩斯在剧中扮演Paul Young
马克-摩斯在剧中扮演Paul Young

  ABC电视台的喜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将在下周播出圣诞节前的最后一集。在这一集中,粉丝们将会看到心理阴暗的Paul Young遭遇神秘枪击,而凶手的真实身份却要等到明年1月份才能揭晓。

  熟悉这部电视剧的粉丝们应该还记得,在本季的首播集中,Felicia曾在监狱里发誓,要让Paul Young在六个月内命丧黄泉。如今回到紫藤街的Paul Young,正在一步步实施复仇计划,想要毁掉每一个“对不起”他的人。四面树敌的Paul Young在紫藤街的邻居眼中是头号恶人,因此似乎每个人都有杀人动机。该剧的执行制作人鲍伯-戴利则表示,他们在小心翼翼地安排这场枪击事件,并且将嫌犯名单缩减为四个人。

  Bree,鲍伯-戴利解释说,“Bree是紫藤街上出了名的女枪手,并且本身就有一把小手枪防身。对于Paul将改造所就建她家旁边的举动,Bree自然心中充满了气愤。其次是Lee,Paul的地产商。由于帮助Paul Young买下了紫藤街上的七栋房子,Lee成了主妇们的众矢之的,导致他和Bob萌生离开这里的念头。就在Lee和Bob收拾行李离开的时候,观众将会看到Lee收起了一把枪。接着是Beth,Felicia的女儿,也是Paul的新婚妻子。背负着母亲使命前来的Beth,几周前已经拿起猎枪吓跑了Susan,所以粉丝们也见识了这个表面上胆怯的女人的本事。”第四个嫌疑人,也是最有可能的,便是Felicia自己雇来的杀手,想要以此让Paul彻底消失。

  

(责任编辑:叶航)

搜狐娱乐

5486粉丝

关注

叶航film

27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