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伍咏薇曾是“小三” 老公练海棠被曝偷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07日00:18
伍咏薇经常和老公练海棠逛街

  据香港媒体报道,伍咏薇(伍姑娘)跟老公练海棠,结婚十一年从无绯闻传出,近日夫妻两人更合资搞美容生意,可说是圈中公认的恩爱典范。然而早前伍姑娘出游上海,练海棠却被发现与一名妙龄少女撑台脚。不过夫妇两人却一起逛街,以行动证明情不变。

  记者所见,练海棠趁老婆外游之际,跟一位年轻女性到中环烛光晚餐吃法国菜、喝香槟,女方主动跟练海棠碰杯畅饮。练海棠不时深情看着女方,一脸陶醉。饭后两人还一起散步,越走越近,旁若无人。起初伍姑娘在看到照片时,对此事仍然十分在意,表示要回家问个明白。然而随后出席活动时,她却一改口风,说明自己200%信任老公没有“偷食”,近日更笑容满面,拖老公到置地广场逛街,以行动力证婚姻并没有出现危机。两人逛完街后便一同在街头等候保姆车来接,其间两人有讲有笑,大晒恩爱,见到记者跟拍,也表现得相当友善。记者一再追问传闻,但两人都友善地拒绝回答。 (宗禾)

  八一八

  伍咏薇四段恋情

  ★初恋男友爱动粗少女时代的伍咏薇性格反叛,经常离家出走,更曾与黑道人士来往和吸食软性毒品。17岁时遇到初恋男友后决心改过,可惜男友外表温文尔雅,内里却是个暴力分子。最伤她心的是,18岁那年其父病逝,作为一个总令父亲担忧的女儿,伍咏薇内疚、伤心,寻求男友的安慰,但由于之前刚与她发生争执,男友听到她父亲的死讯后,不单没有安慰她,反而狠狠地掌掴她,更向她提出分手。★“忘年恋”婚姻轰动伍咏薇收拾情伤努力工作,遇上了比她年长30岁的富商翁先生。翁先生风度翩翩、幽默风趣,很快两人便堕入爱河。但翁先生不想伍咏薇如此年轻便选择他,担心她将来后悔,于是鼓励她参加1989年“亚洲小姐”选美。青春美貌的伍咏薇是大热,但最终三甲不入,只赢得一个“最上镜小姐”头衔。21岁那年,伍咏薇决心下嫁翁先生。可是结婚12天后,翁先生因心脏病突然逝世。背后不少人讥讽她“克夫”,又说她是为了翁先生的亿万家财才嫁给他,令她受尽伤害。

  曾当“小三”

  失意的伍咏薇于是歌影视三栖,以忙碌的工作来麻醉自己。一位朋友向她示爱,虽然对方是有妇之夫,但渴望爱的伍咏薇不计名分地与他交往了五年。只是随着年纪渐长,伍咏薇思想变成熟,明白这个男人不是全心全意地爱她,否则他也不会仍然与太太在一起了。几经考虑后,伍咏薇约了对方的太太见面,并向她倒了一杯茶道歉,表示自己从前年纪小不懂事,所以才会如此愚蠢地当“小三”,但以后她都不会这样做了,希望可以得到她的原谅。对方最后竟然也大方地喝茶,后来两人还成了好朋友。

  与练海棠一见钟情就在伍咏薇放弃当“小三”的第二年,上天送了她一份大礼物。她出席好友黎姿(在线看影视作品)搞的聚会,席间遇到年轻英俊的广告界名人练海棠,两人一见钟情,相恋数月后决定结婚。婚后两人一直甜蜜如初,伍咏薇不时在微博上载跟老公到处旅游、寻美食的照片。

 

(责任编辑:孙宾)

新快报

361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484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