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神的报酬》罗马上映 织田与天海重访意大利

2009年07月16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织田裕二与天海祐希在梵蒂冈
织田裕二与天海祐希在梵蒂冈

  搜狐娱乐讯 富士电视台五十周年纪念大片《阿马尔菲:女神的报酬》应邀在罗马的市民电影节上公映。该电影节向来只上映上一年度的各国热门电影,尚未公映的影片应邀参加可谓例外中的例外。由于影片全部在意大利拍摄,日本驻意大利大使馆出面促成了此事。

  影片在露天影院上映,包括站着的观众,共有六百人看了这部日本电影。放映完毕后,当地观众们送出了热情的欢呼和掌声。

  主演该片的织田裕二与天海祐希为此特地重访意大利。已经有23年艺龄的织田是第一次参加国外的电影节,不免紧张的他用意大利语向观众们致意问候。

  《阿马尔菲:女神的报酬》将于本月18日在日本正式公映,目前已有香港、台湾、新加坡等六个亚洲国家地区决定引进,而意大利的电影发行公司也表示出了兴趣。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