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生命之树》首曝剧照 西恩潘携手布拉德皮特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06日08:58

  Mtime时光网12月6日报道 泰伦斯·马力克执导的《生命之树》发布官方剧照,西恩·潘和布拉德·皮特的造型首度曝光。同时,影片的首款预告也将于当地时间12月3日在《黑天鹅》放映前首播。

  据已提前看过片花的人士透露,“马力克的《生命之树》是一部神秘、丰富、令人满足的电影”,看来这款预告片十分令人期待。

  《生命之树》由西恩·潘和布拉德·皮特主演,马力克花了30年时间才让这部影片变为现实。影片故事从1950年代开始,讲述生长在美国中西部的11岁少年杰克的成长变迁,是一部恢弘的生命史诗。

  马力克是出了名的慢工出细活,他40年中只拍了《兰登·米尔斯》(1969)、《疯狂假期》(1973)、《天堂之日》(1978)、《细细的红线》(1998)、《新世界》(2005)五部影片,《天堂之日》和《细细的红线》之间甚至隔了20年的时间。马力克拍电影的时间大部分用在了后期,经常会在剪辑室忙一整年,而且这次的《生命之树》有部分画面可能会制作成IMAX,因此更费时间。

  泰伦斯·马力克曾以1978年的《天堂之日》获得戛纳电影节最佳导演奖;1999年《细细的红线》勇夺柏林电影节金熊奖,并入围当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导演和剧本等多项提名。

  《生命之树》定于2011年5月27日在北美上映。

  (媒体来源:Mtime时光网 )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