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布拉德-皮特新片压身 放弃出演《迷失Z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08:49
好莱坞著名影星布拉德-皮特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影星布拉德-皮特(在线看影视作品),早在2008年2月就向外界发出消息说,他的的“B计划”影业公司将出资打造一部冒险题材影片《迷失Z城》,其本人将扮演影片的男主角——英国探险家帕西-哈里森-法凯特上校。但是时隔两年之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由于影片的前期筹备周期过长,加上皮特片约缠身,导致皮特最终放弃了这部影片的拍摄——与此同时,皮特接下了另一部电影《科根的交易》,将与导演安德鲁-多米尼克合作。

  此次弃演事件得追溯到2008年4月,派拉蒙影片公司曾以高价买断了大卫-格恩的报告文学《迷失Z城》,打算与布拉德-皮特的“B计划”影业公司联手拍摄这部影片,当时的皮特对影片的兴趣极大,承诺除了出资之外,还将扮演男主角。但是随后,这个计划由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导演而迟迟未能开拍。2008年年底,派拉蒙终于物色到了导演人选——曾拍摄过《我们拥有夜晚》和《两个情人》的新锐导演詹姆斯-格雷,接下了这个摊子。詹姆斯-格雷还受宠若惊地表示:“这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可怕’的机会,它将让我挑战一种与以往完全不同的风格,而男主角强大的内心力量也让这部电影的气场强盛。”只可惜影片最终资金不到位,格雷的憧憬化作了泡影,目前尚未有更换导演的官方消息传出,但影片被搁置却已是雷打不动的事实。皮特在这两年间则完成了科恩兄弟的《阅后即焚》,与大卫-芬奇合作的《返老还童》(拿到奥斯卡影帝提名),以及拖期片《生命树》。

  影片《迷失Z城》根据一桩真实事件改编而来,故事讲的是1925年,英国探险家帕西-哈里森-法凯特为了找到传说中的Z城,带领一支探险小组深入亚马逊河流域实地考察,最后不幸失踪的故事。70多年来,无数探险家沿着帕西的探险道路继续探索,但最终都宣告失败。据说布拉德-皮特正是因为被剧本的神秘感所吸引,才打算出资并出演这部影片的。只可惜计划不如变化,谁将接收这个项目目前仍是一个谜。

  文/耷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