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宝莱坞女星加盟李安新片 本杰明-巴顿摄影掌镜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06日08:57

  Mtime时光网12月6日报道 继李安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确定印度新人苏拉·沙玛为男主角之后,日前有消息称,宝莱坞明星苏沙恩特·辛格、塔布、索努·苏德也可能会加盟该片。有媒体称,这是继丹尼·鲍尔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之后,又一次“宝莱坞类型”的好莱坞大制作。

  有传闻称,女星塔布事实上已经签约了该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改编自加拿大作家扬·马特尔的魔幻现实主义力作小说《少年Pi的奇幻漂流》,曾获得布克文学奖等众多大奖,讲述了印度少年与巨大的孟加拉虎、斑马、鬣狗等动物在船难中幸存,同舟漂流227天,最后奇迹存活的奇幻故事。影片剧本由大卫·马戈(《寻找梦幻岛》)操刀。

  李安的这个新片计划从去年年初就传出消息,期间变数不断,今年五月还因为预算过高而延迟开机,并有可能放弃3D拍摄。不过本片最终确定仍然以3D拍摄,意味着这将会是李安执导的首部3D电影。据悉,本片将由《本杰明·巴顿奇事》的摄影师克劳迪奥·米兰达掌镜。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将于明年一月正式开拍,并计划于2012年12月14日上映。

  (媒体来源:Mtime时光网 )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