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本杰明-巴顿奇事》海报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7日14:19 来源:国际在线

  由大卫-芬奇执导的年度重磅剧情片《本杰明-巴顿奇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今日曝光了首款海报。男主角布拉德-皮特现身海报,由于该片讲述的是一个年龄负增长的男人的故事,所以海报中的片名颇具匠心地设计成了反写。本片目前已被视为冲击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的热门电影,皮特也有可能杀入表演类奖项。

  《本杰明-巴顿奇事》是一部剧情比较怪诞的影片,貌似大卫-林奇的风格。

  影片的主人公是个叫本杰明-巴顿的怪人(布拉德-皮特饰),打从娘胎里出来就是个满头华发、一脸褶子的古稀老头。可奇怪的是,他的生物钟是倒着走的——别人越活越老,他却越活越小。巴顿1919年出生,不经意间爱上了一个名叫黛西的六岁女孩,30年后,两人终于“长”得年龄相仿了。他们彼此相爱,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然而,当黛西(凯特-布兰切特饰)变老太、老头变小伙的“自然规律”日渐明朗时,他们必须要面临最痛苦的选择。

  本片离奇的想象力和去年的科幻题材小制作《来自地球的男人》异曲同工,不过与前者单一的叙事方式所不同的是,《本杰明-巴顿奇事》把重点放在了一段爱情故事上,并由这个故事引发了对人类生老病死价值体系的探讨。值得一提的是,帅哥皮特为了扮演老年巴顿,不惜毁灭俊脸出镜,其大跨度的表演无疑会受到奥斯卡的注意,很可能成为争夺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候选人;而可以胜任一切角色的凯特-布兰切特,最佳女配角提名似乎又在向她招手。《本杰明-巴顿奇事》的拍摄和制作大约耗费了两年时间,不过,一向慢功出细活的芬奇,自从拖期片《十二宫》获得惊人好评后,他的信心也变得坚不可摧。

  《本杰明-巴顿奇事》将于今年12月19日全线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