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草根作家示爱韩真真 称如若遭拒将出家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2月06日03:11

  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韩真真出家”事件又起波澜,事业、感情两不顺的韩真真目前人在深圳接受心理治疗,刚刚“还俗”的她在“王贝整形致死”的阴影还未散去之时主动要求“挨刀”令网友颇感意外,而更令人意想不到的则是新锐武侠作家独孤意在自己微博中撰文向韩真真表达“浓浓爱意”。

  被称作“草根作家”的独孤意日前在自家微博上公开撰文称赞韩真真“脱俗、圣洁,似一张白纸般透明”,是自己喜欢的女人,独孤意称自己“曾因貌陋屡历艰辛,备尝世味,深知生活在底层的草根之不易”,在人生信念、艺术追求和生活经历上与韩真真有太多的相似之处,“也许是前世曾种下情根,或者同是天涯沦落人,每当看到真真受伤无助的样子,我都有一种要呵护她的冲动。”“我愿化身石桥,受五百年风吹,五百年日晒,五百年雨打,只求她从桥上走过”,独孤意还表示:“如果真真答应下嫁,我将会用一生一世的时间呵护她;如果真真拒绝,为示心诚,我将毫不犹豫削去原本就没有几根的三千烦恼丝遁入空门出家为僧永不回头。”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44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6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