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级领唱全国争霸 韩真真直播现场宣布退出(图)

2009年08月22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韩真真

 
  浙江卫视“超级领唱全国争霸”进行了大手笔的五天直播,收视率是节节攀升,但没想到第三场却意外上演了退赛的戏码,位于擂主席上的强劲领唱候选人韩真真面对和好友王滔的再度对决竟然在一曲原创《轻声歌唱》之后宣布退出比赛!这一直播期间的突发事件始料不及,让以毒舌著称的评委包小柏也一时语塞。

  当晚,位于攻擂组的王滔和天悦在车轮战中胜出,成功赢得攻擂机会。在早先的狙击战第四场,韩真真和王滔就有过一次音乐上的较量,韩真真还当场回忆起曾经隔着一堵墙弹奏吉他,和王滔的琴键共同演奏同一首歌的往日缘分,狙击战第四场的赛制也因为这两位惺惺相惜的好友而临时生变,连着加了两场加时赛,创下《我爱记歌词》直播史上的纪录。


  这种极度煽情而又备受争议的场面再度出现,现场弥漫“催泪瓦斯”,面对和音乐挚交的再度对决,韩真真在深情演绎一曲原创歌曲后做出惊人之举:宣布放弃和王滔的对决,退出“超级领唱全国争霸”!这一超级领唱舞台的乌龙事件让当晚的直播一度陷入尴尬局面,现场的观众和韩真真的粉丝群更是一头雾水。韩真真表示:“我一直都喜欢轻声歌唱,唱自己的原创给大家听。之前一直对很多事情很犹豫,不光是我,很多人都在寻找怎样能更好唱歌的方式,在超级领唱的舞台上我找到了这样一种方式,王滔、海峰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演唱,陪伴大家,在这里我收获了很多感动。我不想再度面临和好友的对决。
(责任编辑:逃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