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下无贼》将拍电视版 葛优力荐“黎叔”人选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2月04日11:22
刘桦有望演黎叔
刘桦有望演黎叔

  6年前,冯小刚的《天下无贼》捧红了“傻根”王宝强,而葛优扮演的黑道老大“黎叔”台词也一度成为网络热词。近日,有消息称,《天下无贼》将拍摄电视剧版,而葛优力荐曾在《疯狂的石头》里的“道哥”刘桦出演“黎叔”。

  葛优婉拒再演

  昨日,记者致电电视版《天下无贼》投资方春秋鸿文化投资公司,该公司的宣传人员张小姐拒绝透露剧中主角的人选,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制片方曾找过葛优再演“黎叔”,但葛优却向片方力荐刘桦。昨日,记者向刘桦本人求证,但他手机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记者从同行处打探到,刘桦之前接受采访时曾证实了自己将出演《天下无贼》的消息,但他坦言自己无论怎么演,也比不过葛优,而自己的角色还是葛优推荐。“我和优哥关系很好,两三年前,春秋鸿想让优哥出演电视版的黎叔,但优哥说:‘我演不了,岁数在这了。’就推荐我演。今年上海电影节上,投资方再次找到我,说电视剧要开机了,‘黎叔’还得我来演,我就抠出了档期”。

  “傻根”人选成谜

  电影《天下无贼》除了葛优、刘德华等大腕出演,片中的“龙套”角色也是可圈可点,其中由王宝强扮演的“傻根”,以及“打劫男”范伟都让观众记忆犹新。而“傻根”在电视版中则变得及其神秘,不论是制片方还是刘桦都不肯透露其人选。有消息称,原零点乐队中的主唱周晓欧极有可能出演范伟在电影中“打劫犯”的角色。据了解,该剧将选择在成都进行拍摄,而导演是一位新人张猛,他曾是赵本山的御用编剧,为赵本山创作过春晚小品《功夫》。 记者 张译文(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王晓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