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广末凉子执意奉子成婚 痛失好莱坞电影片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7:47

  搜狐娱乐讯 日本人气女星广末凉子日前透过事务所承认怀孕四个月,和外界猜测的一样,她与纹身蜡烛艺术家CandleJUNE是名副其实的奉子成婚。这也是广末的第二段婚姻,明年5月将诞下新生儿。据悉,如此我行我素的广末激怒了圈内人士“太任性了,虽然没有明文规定不能结婚生子,但既然是女优,就应该有女优的专业态度”,二度闪婚也令她失去出演好莱坞电影的机会。

  知情人透露,主演的电影《入殓师》获得第81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电影后大大提升了广末凉子在美国好莱坞圈的知名度。这次突然宣布婚讯也令许多广告商“望而却步”:“毕竟不能管理好自己身体状况的女艺人,是赞助商的大戒”。

  相关人士原本有意找广末出演《谍中谍Mission: Impossible》系列的第四部,与汤姆•克鲁斯合作,饰演亚洲女间谍“她在片中有和汤姆•克鲁斯全裸相拥的戏份,可惜因为奉子闪婚一事美好的好莱坞前程也泡汤了”。

  不仅是电影界,广告界对广末的婚事也是反对声一片:“对于日本人来说,奉子成婚的确给外界不好的印象。现在她虽然有资生堂等7家广告代言在手,但许多品牌已经在考虑是否与她续约”。对于广末来说,与纹身蜡烛艺术家的一段轰烈爱情,给之后的事业带来的影响,似乎是得不偿失。(舍人/文)

  

(责任编辑:田芳)

搜狐娱乐

5353粉丝

关注

舍人

6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