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妍苏“运动狂人”照曝光 称锻炼很给力很上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0:35
王妍苏运动狂人
王妍苏运动狂人

王妍苏运动上瘾
王妍苏运动上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王妍苏曝光了自己在健身房的私家照,照片中王妍苏时而手举杠铃,时而自由搏击,堪称“运动达人”,让人不能不感慨这个小女子的身体里蕴藏了那么大的能量。

  最初的时候王妍苏是练习瑜伽,然后是弹跳,现在是练习各种器械,王妍苏喜欢运动出汗,因为那样很舒服,喜欢锻炼后肌肉酸痛的感觉,像是在燃烧,感觉很有活力。尤其是现在练习的器械类运动,很给力很痛快,王妍苏不怕肌肉上身,因为那样更性感。

  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也许王妍苏不是最美的,但她却以独特的气质受到大家喜爱,王妍苏把功劳归功于运动,称运动不仅能让自己保持身材,还能起到健康身体,保养皮肤的功效,自己都运动上瘾了,更笑称长时间不运动会有半身不遂的感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