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学圻范冰冰无视同居传言 亲密亮相《大本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0:16
王学圻范冰冰参加节目
王学圻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参加节目

  搜狐娱乐讯 范冰冰传绯闻?似乎并不奇怪,身为“话题女王”的范冰冰一向桃花不断。

  老戏骨王学圻闹绯闻?这一点似乎就很难令人置信了!

  但是近期竟被某名导大爆王学圻与范冰冰二人忘年恋,更已同居两年?真是给娱乐圈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近期报道也大肆发布他与范冰冰在椅下牵手,为传闻再披一层神秘面纱。

  今年初,一些娱乐记者得到消息,传闻范冰冰有了新恋情。虽然不知道是谁,但知道男方年长30多岁。近期更有传闻说记者与国内某著名导演聊天时,对方一语道破天机,男方是著名艺人王学圻。更有传两人同居已经两年!其实,忘年恋在现在时代其实并不离谱,但真正令媒体咂舌的原因是王学圻之前正在办离婚。王学圻与妻子孙昌宁离婚的消息闹得满城风雨,并也有传闻称与范冰冰有关,但当事人双方均一口否认。传闻范冰冰与王学圻是在拍摄《麦田》时相识,并双方互有好感。随后在拍摄《十月围城》时,两人同时进组,并在感情方面迅速发展同居,之后才有的先后进入《日照重庆》和《赵氏孤儿》。该名导还称:范冰冰与王学圻的恋情圈内已经传开,早不是秘密了!

  王学圻和范冰冰这两年合作的作品有《十月围城》《麦田》《金大班》等,几乎是有王就有范,有范就有王。王学圻将宣传工作全权交给她的工作室,并连续在《麦田》、《十月围城》中出演老夫少妻,在银幕上竟然十分般配。王学圻还表示很痛心《十月围城》中删掉一段他与范冰冰深夜对话的情感戏。

  王学圻在《十月围城》与范冰冰合作期间曾表示说“是男人都会觉得范冰冰漂亮”。这又刚好与媒体传言二人同居两年之说不谋而合。

  本周六(12月4日)晚《快乐大本营》,王学圻与范冰冰在最近媒体热炒风口浪尖时同台出现,王学圻一身黑白横条带帽休闲服亮相,青春气息十足,似乎想摆脱媒体关注的年龄争论焦点。王学圻笑言,为了和剧组一帮年轻人“匹配”,自己这身造型可谓是大费周折,必须要“装嫩”,导演陈凯歌也忍不住开起王学圻的笑话,说他这身行头完全赶得上自家儿子的打扮,不料一出场王学圻就被导演陈凯歌打趣说猛一看像自己的儿子。王学圻只有拿黄晓明转移话题,说对方什么都不穿也有东西看。

  魅力女神范冰冰也一改平时礼服的豪华造型,完全搭配王学圻的低调休闲风,被何炅戏称“一身都有洞,但哪儿都没露。”“国际范不改一贯麻辣风,主持人犀利提问全盘照答,现场各种表情都十分可爱,节目互动环节还大肆改妆何炅,打造出《快乐大本营》史上最出位的古装女造型。人称“范爷”的她更大胆提出最近揣摩孕妇动作,涌发了当母亲的强烈愿望,似乎对外界表态已有结婚打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