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克里斯托夫-诺兰退出新版《超人》制片之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08:20
克里斯托夫-诺兰
克里斯托夫-诺兰

  搜狐娱乐讯 今年9月一直在为新版《超人》奔波忙碌的克里斯托夫-诺兰,今日宣布退出制片人之位。不过,诺兰的退出并是因为他本人对《超人》有意见,而是随着他自己导演的新片《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进入状态后,他已经没有精力再去操盘《超人》。

  诺兰的妻子、制片人艾玛-托玛斯说,诺兰对于新《超人》实际上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他配合华纳电影公司完成了导演的遴选工作——聘请扎克-施奈德担当影片的导演,现在诺兰必须集中火力开始拍摄《蝙蝠侠前传3》。艾玛-托玛斯说:“新《超人》的剧本已经大致完成,此片将成为一部真正的扎克-施奈德作品,而不是诺兰的。”

  《蝙蝠侠前传3》目前除确定了克里斯蒂安-贝尔继续扮演蝙蝠侠外,约瑟夫-高登-莱维特(Joseph Gordon-Levitt)将扮演著名的反派角色“谜语人”。“谜语人”曾在《蝙蝠侠3:永远的蝙蝠侠》中出现过,由著名笑星吉姆-凯瑞扮演,而莱维特将演绎此角的青年时代。著名作曲家汉斯-基默,继《盗梦空间》之后,将再度与诺兰合作,担当影片的配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搜狐娱乐

533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