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扎克-施奈德联手诺兰 出任新《超人》导演

2010年10月05日11:44
扎克·施奈德
扎克·施奈德

  时光网讯 近来,由华纳出品,克里斯托弗·诺兰和大卫·S·高耶联手打造的《超人:钢铁之躯》一直都在为本片寻觅合适的导演。昨日,这位备受期待的人选终于出炉,《300勇士》、《守望者》及《守卫者传奇》的导演扎克·施奈德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将出任这部重新启动的超级英雄片的导演。  

  九月下旬,曾曝光一份《超人:钢铁之躯》候选导演名单,扎克·施奈德的名字也在其中,另外还包括:邓肯·琼斯(《月球》)、乔纳森·理贝斯曼(《德州电锯杀人狂前传》《诸神之战2》)、马特·里夫斯(《科洛弗档案》《美版生人勿进》)、托尼·斯科特(《壮志凌云》《全民公敌》)等。几天之后,又有消息称凭借《摔角王》曾夺得威尼斯金狮奖的达伦·阿罗诺夫斯基也成为导演候选人之一。  

  而扎克·施奈德最后确认自己将出任新《超人》导演,他表示在结束了《专扁衰仔》的后期制作之后,将全身心投入新《超人》的制作。施奈德毫不掩饰自己对超人角色的喜爱:“我是超人的粉丝,他绝对是超级英雄之王。”  

  新版《超人》由诺兰担任制片人,剧本则由《黑暗骑士》的编剧大卫·S·高耶操刀。施奈德对这两位的合作非常期待:“尽管现在还为时尚早,但是我可以说大卫和诺兰的这个故事让我感觉到一个充满现代感的超人。让我感觉非常酷。”  

  自《300勇士》声名鹊起,近年来扎克·施奈德尽管还没有在票房方面做出瞩目的成绩,但是他独具个性的导演风格逐渐被更广大的观众所关注和接受。他的最新作品《守望者》和《守卫者传奇》都展示了他独树一帜的视效风格。他目前正在完成的《专扁衰仔》在今年动漫展上亮相时也相当令人惊艳。而他与诺兰合作的这部新版《超人》究竟会给影迷们带来怎样全新的感受,实在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