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真真要整容不出家:娱乐圈“不公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03日03:08
  本报讯 “韩真真出家”事件看似以她被母亲带回而告终,但究竟有何内幕,记者一直没有放弃探求其中的真相。前天,记者经过多方努力,终于获知韩真真目前人在深圳接受心理治疗。她刚刚“还俗”,而且要整容了!

  感叹得失不成正比

  前天下午3时许,记者在深圳某整形医院见到了韩真真。她对记者坦言自己当时决定要出家有点冲动,“但说实话确实是被压抑得太久了。这次可以说是这么多年来我头一次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没想过好与不好,只是随性了一次。人一辈子做一次疯狂的事情,也没什么错。”韩真真表示,当时实在不想再在这个圈子里混了,太没意思了。混了这么长时间,圈子对她们这种真正努力的人太不公平了,无论你怎么努力和打拼,得到与付出永远不成正比,也是因为这样,她才想以这种极端的方式来逃避。

  否认“因感情出家”

  “本以为比赛(选秀)完就上了一个台阶,但后来才发现还是一无所有。在这个圈子里,唱歌是重要的,但不是最重要的。” 韩真真说,自从超女选秀成名后,她刚开始就被逼着演出,也因为风光,已经完全忘记了自己的初衷,每天都在攀比,比自己的人气与粉丝,少了一个粉丝就有那种恐惧,这种状态一直持续了一年。这让她很疲倦,但就没有“超女”张冬玲说的“韩真真是因为感情受挫而出家”这回事。

  称整容可重立自信

  关于整容,韩真真说:“我就是这样一个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的人,我不知道结果会是什么,但我想这么去做……(去整容)其实我心里挺矛盾的。”她坦白说:“王贝的事情只是个偶然,圈子里接受过整容的人太多了……现在,不是我对自己不满意,是别人对我不满意……心理老师说要帮我重新找回自信,我也想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