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纺织姑娘》越战越勇 迎击众贺岁大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03日01:55
《纺织姑娘》剧照
  今日起,赵本山、小沈阳主演的《大笑江湖》开始上映,贺岁档正式开场,不少电影无心恋战,纷纷撤退。不过文艺片《纺织姑娘》却是越战越勇,成为众多商业片中的一朵奇葩。

  12月是贺岁档,今天和明天,《大笑江湖》和《赵氏孤儿》将分别上映。为此,各大影院将近期上映的其他影片纷纷下档,或者缩小放映规模,为新片让路,《哈利波特7》也无心恋战,转战小厅。与此相比的是,《纺织姑娘》越战越勇,有部分影迷组团观看,在网络上出现“力挺”,作为一部关注中国当代社会现实、表现特定群体生存状态的电影,与那些贺岁大片气质截然不同,受到影迷的喜爱。电影里面响起的俄罗斯歌曲《纺织姑娘》,也成为最近很热的一首歌曲,被许多影迷重温。片方曲江影视称,该片仍会占据影院,让观众多一种选择,感受心灵震撼。

  对于该片获得西安影迷的鼎力支持,王全安表示,自己拍摄的这部电影,不仅“人物刻画更细腻,而且题材触及生死,让人重新思考生活,在立意上完全超越《图雅的婚事》”。 本报记者 唐爱明
(责任编辑:张亚男)

华商报

121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332粉丝

关注

BlueLos

61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