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独家策划

贺岁档穿越PK:三个“葛大爷”顶个“阿凡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16:55

  穿越PK第五轮:吸金指数大比拼


葛大爷:搂完了钱就扯呼~~!(设计台词)
葛大爷:搂完了钱就扯呼~~!(设计台词)

  葛大爷阵营:名导演、大制作、总有一款适合你

  阿凡达阵营:划时代、超炫、票房史上新标杆

  这轮比拼才是压轴大戏,前面都是浮云,终于到了真金白银,当面鼓对面锣的血拼阶段了,在《阿凡达》之前,《泰坦尼克号》一直雄踞影史票房扛把子的位置。在国内也卷走了高达13亿人民币的票房成绩。和阿凡达比吸金,基本上,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但是靓汤都要拍“不可能的任务”第四集了,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今年内地票房整体爆发式增长,整个12月份的内地票房定超10亿人民币,这也给葛大爷的贺岁三部曲有了基础性的票房容量,经历了10月中旬一直到11月底的票房低迷期,持币待购等待着要看贺岁片的观众,也盼着葛大爷呢。葛大爷自从出道以来,其主演的电影大多数都能成为票房灵药。特别是2008年的中等成本电影《非诚勿扰》,一部“葛大爷相亲记”的简单电影,居然能够打败同期所有对手,笑纳3.25亿票房。作为这部“吸票机”的续集,《非诚勿扰2》被广为看好能够超越前作。姜文执导,葛优、周润发、刘嘉玲等组成的“内地版十一罗汉”《让子弹飞》,仅凭预告片就能煽动起观众的荷尔蒙。《赵氏孤儿》又具备了史诗大片的全部卖相,票房前景一片光明。如果将三片累加,葛大爷还是可以和阿凡达掰一掰手腕的。

  葛大爷阵营:人缘指数:★★★★★ 吸金指数:★★★★

  阿凡达阵营:人缘指数:★★★     吸金指数:★★★★★

  结论:只要观众们买票进场支持葛大爷这个角,这就是场好戏!

  【总结陈词】

    俗话说,“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不知道由今年葛优一人挑三部大梁的贺岁档,能否超越去年由《阿凡达》扯动的彪悍贺岁档战绩。在我们的隔空穿越玄幻YY中,葛优和阿凡达打成了个平手。不过,具体的战绩,还是要看贺岁档后的统计数据,就像那句俗话说的一样:“别看广告,要看疗效”,但是,广大人民群众还是对葛大爷充满信心滴,哈(读一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雷公)

搜狐娱乐

533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