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独家策划

贺岁档穿越PK:三个“葛大爷”顶个“阿凡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16:55

  穿越PK第二轮:演技大比拼


葛大爷:我的演技是影帝级别的!(设计台词)
葛大爷:我的演技是影帝级别的!(设计台词)

  葛大爷阵营:耍嘴皮、扮深沉、面面俱到

  阿凡达阵营:全都很牛逼,就是缺演技

  说完了外在美,那么接下来看的,就是内涵了。演员的内涵,体现于演技。葛大爷的演技水平,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演喜剧的时候,他能让人发自肺腑的笑出来;演悲剧的时候,他能让人发自肺腑的哭出来,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弄个影帝玩玩也是手拿把掐的事情。今年贺岁档的三部片子当中,《非诚勿扰2》继承了其一贯的喜剧形象,《让子弹飞》则是个绝世大骗子,《赵氏孤儿》中则是一位忍辱负重的草根英雄。从喜剧横跨至悲剧,葛优施展了全方位的、361°的、34D的丰满演技啊,怎么叫人极度期待呢?

  回望《阿凡达》,其实这部片子,我们确实可以用昆汀-塔伦蒂诺兄说的最溜的一个中国词“牛逼”来形容它——不管是故事、技术、视效、声效、美术……但是唯有演技这一块是缺憾。盖因巨大多数虚拟角色采用了动作捕捉技术,无法完美的完成表演,而这部视觉奇观的电影又没有给演员太多的发挥空间,这不得不说,是一件憾事啊!

  葛大爷阵营:百变指数:★★★★ 动人指数:★★★★

  阿凡达阵营:百变指数:       动人指数:★★

  结论:阿凡达遗憾的被葛大爷甩了几条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公)

搜狐娱乐

533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