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13天跑12个城市 陈凯歌表示“鸭梨”不大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02日08:48

  2010-2011年的跨年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除了即将上映的三部大片《赵氏孤儿》、《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将在贺岁档进行厮杀外,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也进入了白热化的竞争阶段。昨天下午,浙江卫视在杭州举行了“2010风尚盛典”发布会,表示将在演唱会的形式中寻求突破,将打造史上最壮观的时尚跨年盛宴。而导演陈凯歌及《赵氏孤儿》演员黄晓明、彭波、赵文浩等也意外出现在了现场,首次将电影宣传“搭车”上了跨年晚会。

  为做宣传陈凯歌黄晓明“累”惨了

  下午5点左右,陈凯歌携《赵氏孤儿》剧组亮相杭州。“电影的历史不过一百年多一点,我认为它本身就是一种风尚。”陈凯歌身穿羽绒马甲,在讲话前先直了直腰杆,眼神中透露出的疲惫令众人纷纷感慨不已。而黄晓明尽管一袭黑色帅气造型亮相,但似乎也被累得有些睁不开眼。对于主持人的提问,黄晓明要么语塞,要不简单地以“导演说得对”含糊过去,而在发言完毕后陈凯歌和黄晓明则迅速退场。“陈导昨天接近凌晨才睡,早晨7点就开始赶宣传,刚又在高速上堵了7个小时,现在午饭都没吃。黄晓明则不仅有电影宣传,还有其他很多通告要赶,自然有些疲态。”《赵氏孤儿》宣传人员告诉记者,为影片宣传他们甚至

  在13天中前往了12个城市参加相关活动。“是因为贺岁档压力大,担心票房吗?”对于记者的提问,陈凯歌表示“既然选择走这行,肯定有它辛苦的地方,做宣传就更是如此。目前我并没有什么压力。”据了解,《赵氏孤儿》将于12月4日在全国上映,今天陈凯歌还将携演员来成都举行见面会。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