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海清秀方言很给力 陈凯歌赞“豁得出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4:37
陈凯歌和海清
陈凯歌和海清

葛优海清接受采访
葛优海清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昨天,《赵氏孤儿》全体主创来到南京为电影宣传造势,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携主演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圻、海清、范冰冰等悉数亮相。当晚,几位明星人气颇高,尤其是作为南京人的海清,开口便秀起家乡话,让南京的影迷们倍感亲切,成为当晚最受欢迎的明星。

  回到家乡宣传自己参演的电影,应该还是头一回,因此海清格外激动,开口就讲了两句南京话。先是为自己姗姗来迟道歉:“来的很匆忙,刚刚找鞋找了半天,总不能光着脚就出来。这次得知要回家,还带着这么好的作品,我特别激动,昨晚上都没怎么睡。”海清介绍自己这次的角色,“头发长,见识也长。”因为长智齿的原因,海清连主演的电视剧《心术》都停拍了,但宣传电影,她却亲自到场,可见还是相当重视。不过海清明显清瘦了很多,“身体还没好全,牙还有点肿,说话还不利索。”一旁的陈凯歌导演大力夸赞她:“海清老师非常用功,又很豁得出去,为南京出了个国民媳妇而感到高兴!”

  曾经非常抵触提到自己的私生活的海清,在前一站上海做宣传的时候,经不住葛优的一番游说,首次“交代”自己有了一个儿子,就是在拍《赵氏孤儿》之前才刚刚当上妈妈,“闻到孩子身上的奶香就特别想念儿子。”让所有人都甚为意外。对此,海清表示,其实这事儿也挺自然的,没想过刻意隐瞒,也没想拿这事儿炒作,既然事情已经到这步了,公开也就公开了。看来,为了宣传电影,海清可真是“豁出去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