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90后认可《 炫舞天鹅》 表示和父母家人齐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1:06
演员马浴柯与戴佳佳与同学们沟通
演员马浴柯与戴佳佳与同学们沟通

  上周,由中影集团、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北京艾美思特影视公司联手打造的华语亲情电影《炫舞天鹅》在北京外国语大学逸夫教学楼举行了完成第二版剪辑之后的首次试映,面对一群准90后学子,原本担心情感代沟而十分忐忑的影片主创人员最终却赢得了同学们长时间的掌声,而几乎所有的同学都被影片当中真挚的情感感动得流下眼泪,现场不时响起的轻轻的抽泣,让导演余治林和跟随导演一起来到现场的主演戴佳佳、马浴柯以及编剧李晶倍感欣慰。

  由于试映活动是在北外一个普通的教室里举行,现场的条件十分简陋,并不十分清晰的投影仪和略有噪音的音响势必会影响到影片的放映效果,不少工作人员表示这样也许很难达到放映目的,但导演余治林表示,如果《炫舞天鹅》在这样简陋的条件都深深的打动观众,那么在专业的放影厅,打动观众理应不再成为问题。

  果然,影片放映结束后,一百位同学无一人离场,他们用长时间的掌声表示了对影片和主创人员的认可,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述对这部影片的感受,在导演余治林的一再追问下,几位很有见地的同学还对影片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意见的中肯让众位主创人员对眼下90后学子们对电影的理解刮目相看。

  不少同学表示,在眼下大片云集的中国电影市场里,真正从观众出发,以情动人,适合他们这个年龄层观赏的影片非常的少,适合全家人一起欣赏的影片更是几乎难寻其踪,但《炫舞天鹅》所展现的伟大亲情,则无疑将成为众多人寻求心灵回归的一剂良药,大家纷纷表示,等到影片正式公映的时候,他们一定要和自己的父母、兄弟姐妹一起走进影院,感受亲情带来的心灵震撼,相信这样的影片将让更多人学会珍惜,学会包容,学会以更好的心态爱所有爱自己的人。

  10月份,影片在温哥华电影节的首次亮相得到了良好的国际市场反响, 众多国际电影节也纷纷向这部影片发出了邀约,对于首次正式执导影片的导演余治林来说,这样的肯定让他更加忐忑,他表示,无论影片去到哪个国际影展,都代表着中国电影人的形象,因此他必须更加谨慎,将影片的质量做到能力范围之内的最佳。

  目前,《炫舞天鹅》的最终剪辑版本制作已接近尾声,良好的口碑也让总制片人江平、导演余治林、编剧李晶以及主演戴佳佳、马浴柯、爱新觉罗·启星等人感觉放心了。据了解,《炫舞天鹅》在全国范围内的上映时间将在2011年初正式揭晓,究竟这样的以情动人亲情影片能否在略显浮躁的当下获得从口碑到票房的双重胜利,还需我们拭目以待,而这无疑也是对中国影片未来走向的一种有益探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