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拯救女兵司徒慧》热播 玉女何琢言很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11:04
何琢言饰演女兵司徒慧
何琢言饰演女兵司徒慧

《拯救女兵司徒慧》剧照
《拯救女兵司徒慧》剧照

  搜狐娱乐讯 华谊兄弟2010年开年大戏战争情节剧《拯救女兵司徒慧》日前正在湖南火热播出。该剧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1949年全国解放前夕,大湘西地区国共两党为了争夺失踪女兵司徒慧而斗智斗勇的一段惊险博弈。

  金牌制作人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御用清纯玉女何琢言饰演的女一号司徒慧,是该剧的核心灵魂人物,在通往共军第79团的湘西山路上遭遇土匪绑架。国共两党分别派出营救小分队共同拯救司徒慧,重重迷雾中危机四伏,主人公步步惊魂。

  在拍摄一场土匪和共产党起争执的一场戏时,由于扮演土匪的群众演员的疏忽,不小心枪口戳到的何琢言的眼睛,眼角被划伤。但是,何琢言并没有受到影响,简单地消毒处理后,继续拍戏,敬业精神让全组演员及工作人员佩服。

  何琢言首次出演战争情节剧,问及感受时,何琢言表示,“我要是说苦,我觉得就对不住剧组的大家了。我是一个演员,辛苦是拍戏中不可避免的。拍这部我一路都是泥糊在脸上的戏。好不容易有一场干净的戏,结果我头一天晚上打点滴,也没怎么上厕所,第二天整个人都是肿肿胖胖的。当时,我特别难过,好不容易有场干净的戏啊。”(文/图 探班马)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