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兵团岁月》 > 新闻动态

《兵团岁月》大结局 王媛可:初恋是“浮云”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1月29日06:34
  首席记者 谷子

  电视剧《兵团岁月》日前在北京电视台以高口碑完美收官:叶晓帆康复回到了北大荒,郑红梅黯然离开,就在大家以为王媛可终于要和张译大团圆时,一纸调令又将两人拆散……对此,王媛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初恋是每个人心中最美好的回忆,因为是回忆,初恋其实只是“浮云”,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才是最重要的。

  《兵团岁月》以张译、沈傲君和王媛可等人扮演的插队知青之间的故事展开,剧中三人的纠结恋情成为主线之一,尤其是王媛可和张译扮演的初恋情人让人印象深刻。两人历经艰辛,最终生命垂危的王媛可也顺利回到北大荒,郑红梅离开了。故事进展到这里,编剧并没有按照惯常的思路和推理,安排曾经刻骨铭心的初恋情人历经波折后重逢,重新燃起心中的爱火,而是出人意料地将幸福给了“第三者”郑红梅。对此,有观众表示,这样的结局其实是将就剧情,给同样辛苦相爱、但更加不顺利的郑红梅增加同情分。

  不过,戏中的王媛可似乎并不在意,她表示,初恋是所有人心中的美好回忆,但是更多的时候,初恋只是往事,只是“浮云”。随着生活和阅历的变化,真正适合你陪伴你的并不一定是初恋。“电视剧肯定会有理想的成分在里面,但是生活是很残酷的。我之前也跟编剧沟通过这个问题,其实后面跟谁团聚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表现人物的特性。”

  王媛可透露,这个剧让自己的演技和心理上都产生了一种蜕变式的进步,“演的时候真是身心憔悴,非常痛苦。但是演完之后,感觉非常好。”她还告诉记者,自己看完该剧,觉得很多地方都留有遗憾,“如果再让我演一遍,可能会表现得更好。”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