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静蕾说初恋:当时刻骨铭心 现在全忘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0年12月14日03:04
徐静蕾承认如今与初恋情人独处还是很尴尬

  新快报讯 明年春节、情人节再续十二年经典的电影《将爱》昨日在北京举行新款预告片发布会,张一白导演与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共赴“情迷波尔多之旅”,歌坛天王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重新演绎的经典歌曲《等你爱我》也首度曝光。未到现场的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隔空向老徐借“仙气”,而号称把初恋“都忘了”的徐静蕾又承认如今与初恋情人独处还是很尴尬。

  多年前一首《等你爱我》红遍南北,昨日随着熟悉的旋律与歌词,陈奕迅演唱的新版《等你爱我》首度曝光。张一白导演透露很多人在微博留言说为了这首歌也要去看这部电影。张一白随即把这首歌发给了陈奕迅,随机得到了Eason愿意演唱的回复。歌曲被歌王用完全不同的方式重新演绎,体现了影片“成长”的主题以及淡淡的忧伤和沧桑。“当年《将爱》的音乐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这次邀请陈奕迅来经典重唱,就是希望他能唱出若干年后的那种感情。”

  现场播放的“百变造型”短片中,徐静蕾“熟女”气质呼之欲出,与当年的文慧、去年的杜拉拉很不同,她自己最为喜欢其中波尔多的造型,因为是第一次尝试短发。徐静蕾还抱怨以前自己都是在男人戏里面演花瓶:“差不多有将近八年时间,都没在别人的电影里面完整塑造一个角色,这一次跟《投名状》等电影很不一样,我将同时塑造三个角色。”昨日未到场的李亚鹏通过一枝玫瑰花向徐静蕾寄语说:“玫瑰花是爱情的代表,这次原班人马再聚首,玫瑰花也要借借徐静蕾的仙气,希望能够带给《将爱》好运,延续这样的浪漫。”

  《将爱》是一个三段式的故事结构,分别在北京、上海、法国拍摄,借以展示李亚鹏与徐静蕾三种不同感情的可能性。一直被冠以“爱情专业户”称号的徐静蕾特别喜欢短片里一对情侣说的“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谈到自己初恋时徐静蕾表示,“中学的初恋很朦胧,小时候的初恋挺倒霉,这种事情我好意思写出来,就不好意思说。我忘得比较快,当时刻骨铭心,现在都忘了为什么分开。再次遇到的时候,觉得他是个很亲近的人,但单独相久还是觉得很尴尬。”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