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门女将》赵蕾钟情武戏受导演陈勋奇赏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9日14:07
赵蕾在片场
赵蕾在片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直备受关注的史诗战争电影《杨门女将》将于本月底转移到鄂尔多斯拍摄。汇聚了郑佩佩、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贤齐等大牌明星的该剧从开拍以来一直受到了大众的关注,该剧其实早在今年夏天就开始演员的培训工作,在京郊的一处公园内,每天都可以看到导演陈勋奇带领一众演员跟着师傅练功夫。

  之前在电影《步步惊心》中饰演百年药店老板娘的演员赵蕾,这次也倾情加盟《杨门女将》,在《步步惊心》中,赵蕾饰演的老板角色与于娜饰演的地下党角色成为剧中亮点,演技备受赞扬,在《杨门女将》中,赵蕾虽然饰演的角色不大,但是这部剧的武戏是赵蕾最喜欢的地方,在培训时,老师傅想要收赵蕾为徒,奈何学武应该从娃娃练起,赵蕾也感叹与武术相见恨晚,导演陈勋奇也是圈内闻名的武痴,赵蕾演绎的打戏也得到了导演的认可和赏识。(xby/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