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加州靡情》1月回归 Moody上演"拯救"大作战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1月28日09:52

  Showtime的热播剧《加州靡情》的第4季将于明年1月9日回归。主演大卫·杜楚尼透露,在最新一季的Californication中,主题将是“拯救-redemption”。

  在新的一季中,Showtime请来了不少重量级的客座明星:从凯莉·索恩、迈克尔·伊雷到罗伯·劳再到佐伊·克罗维兹。就像电视网所形容的,Hank的生活将发生改变,他将试着按照法律条文生活,并且寻求所有他可以求得的帮助,从而可以完成他的任务。这究竟意味着什么呢?

  第三季季末,Hank Moody因涉嫌强奸而被捕。“我们最后以Hank去坐牢而终结,所以这对他来说是人生的低谷。”大卫·杜楚尼在接受采访时说,“所以,在这一季,我们将会让他重燃生活的希望。”饰演Hank女儿的Madeline Martin说:“这一季的主题是爱、失去和(在爱过和失去后)再出发。”

  《加州靡情》第4季将于北美东部时间1月9日晚21:00于Showtime首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