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丹尼尔等“哈利波特”男演员卷入私生子丑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7日13:05
雷德克里弗等多位“哈利波特”男演员卷入私生子丑闻
雷德克里弗等多位“哈利波特”男演员卷入私生子丑闻

  近日,有人在Post Secret网站上发表了一张明信片,这张明信片上有包括丹尼尔-雷德克里弗(21岁)、鲁伯特-格林特(22岁)、汤姆-费尔顿(23岁)、奥利弗-菲尔普斯(24岁),詹姆斯-菲尔普斯(24岁),詹森-艾萨克(47岁)、艾伦-里克曼(64岁)在内的几位《哈利波特与死亡圣杯》男演员的照片。

  该封匿名明信片上写着:“这些人当中有一个人是这个世界上个一个小女孩儿的父亲,他从没有见过她,也永远不会见她,他可能甚至不记得我的名字。”

  此明信片一出,另全世界的“哈利波特”迷哗然。

  汤姆-费尔顿已在Twitter上否认自己是明信片中所提到的人。而双胞胎兄弟之一奥利弗-菲尔普斯说:“我看到这明信片笑了出来,我可以诚实地说100%不是我。”他的兄弟詹姆斯-菲尔普斯说:“我要做出澄清,这很好笑,但与我无关。” 其他几名出现在明信片中的男演员还没有做出任何评论。

  

(责任编辑:潘珊)

搜狐娱乐

506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