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天堂》今晚北京首演 走进“哈利波特”的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3日16:27
女版“哈利波特”
女版“哈利波特”

吴晓敏“哈利波特”造型
吴晓敏“哈利波特”造型

  搜狐娱乐讯 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今晚在北京首都剧场首演,影视红星吴晓敏首登话剧舞台,在剧中饰演疯狂迷恋哈利波特的小强,今晚吴晓敏将带大家走进哈利波特世界。

  吴晓敏首次登台演出,就反串出演,和搭档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一对纯洁的情侣。此次凭借《天堂隔壁是疯人院》,吴晓敏更是跨电影、电视剧与话剧,多元化发展。吴晓敏笑称:“能够登上话剧舞台确实很开心,但是更多的精力应该是还会放在电影及电视剧上。”

  吴晓敏为了排练话剧,一口气推掉了七部戏,她表示:“能和这么好的班底合作,很开心,大家在一起排练话剧的时候是非常开心的,就像一家人一样”,其中有演员透露:“吴晓敏非常努力,在排练的过程中大家的合作也是越来越有默契。”

  据悉,《天堂隔壁是疯人院》是一出充满荒诞意味的喜剧作品,以荒诞幽默的手法描述了一群受控人的生存状态,看似离奇不经,却是情真意切。剧中通过对疯子的行径来展示一些人精神的空乏,对现代文明社会的弊病进行了善意的讽刺,让观众在笑声中体会剧中人的种种困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