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英国圣诞单曲排行 唱诗班女童伊莎贝尔有望胜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7日09:33

  戏剧频道翻译稿件+英国圣诞单曲排行 唱诗班女童伊莎贝尔有望胜出。

  英国圣诞单曲排行 唱诗班女童伊莎贝尔有望胜出在2010英国圣诞档单曲排行榜之战中,唱诗班女童伊莎贝尔-萨克琳(Isabel Suckling)凭借翻唱流行天王迈克-杰克逊的经典金曲《你不再孤单(You Are Not Alone)》赢得了乐迷与业内专家的关注,有望成为今年英国圣诞档单曲冠军。

  每年圣诞节之前,英国都会公布当年的圣诞档单曲排行榜,大多数上榜歌曲都出自音乐界人士或者歌迷的评选,即使是之前曾经夺冠的老歌也有可能榜上有名。作为今年年底英国娱乐界最为火爆的评选之一,英国圣诞档单曲排行榜竞争激烈,先后涌现出了以唱白色圣诞歌曲为主的威尔士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布莱恩-特菲尔(Bryn Terfel)、情歌天王平-克劳斯贝(Bing Crosby),以及像以往一样吸人眼球的《X Factor》选秀歌手。

  在竞争激烈的排行单曲中,12岁少女伊莎贝尔-萨克琳凭借极富个性歌喉下的《你不再孤单》脱颖而出,在圣诞档单曲排行榜上一路攀升。签约环球唱片旗下的德卡(Decca)经纪公司,伊莎贝尔最先以为Yeo Valley奶制品公司做电视广告而展露头角,随后成功转型为乡村说唱歌手。“公司去了许多大教堂唱诗班挖人,当时唱诗班的指挥负责推荐人选”伊莎贝尔-萨克琳回忆道。这位约克大教堂唱诗班的小歌手在一场由德卡公司主办的全国音乐艺人选拔赛中意外胜出,并凭借充满活力的青春外形与歌唱实力赢得了经济公司的垂青。

  2010英国圣诞单曲排行榜最终谁能胜出,还需等待最终评选结果的出炉。去年,来自美国洛杉矶的“暴力反抗机器乐队”最终战胜了英国选秀节目《X Factor》的冠军乔-麦克艾德瑞(Joe McElderry),登上了英国圣诞档单曲排行榜首位的位置。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