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再回首》热拍 郭鹏首挑跨年戏展示非凡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20:04
《再回首》中郭鹏尽展演技
《再回首》中郭鹏尽展演技

郭鹏将在新剧中一展演技
郭鹏将在新剧中一展演技

  搜狐娱乐讯 由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实力演员郭鹏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再回首》日前正在紧张地拍摄当中。该剧讲述了上世纪八零年代一群追求真爱与梦想的少男少女成长的情感经历,公司旗下的实力演员郭鹏所饰演的角色“林飞亚”从少年时期的青涩到中年时期的成熟,全部都由他本人所演绎。对于首次挑战跨年戏的郭鹏来说,郭鹏将会展示他的非凡演技。

  郭鹏在新剧《再回首》中对于自己首次挑战跨年戏充满着信心,对于这部戏的角色来说从一个男孩二十几岁时期的稚嫩一直到一个男人中年时期的沉稳他表示自己可以更好地诠释出人物年轻时期满怀激情的状态以及中年时充满成熟的心态。郭鹏说:“那个时期的年轻人对感情的表达方式尤其含蓄,而我在拿捏人物细节的成分也让导演十分满意,如何的演绎好这个角色对我也是一个新的挑战,而我也坚信将会用我非凡的演技来征服大家的眼球。”

  据悉,根据郭鹏饰演的“林飞亚”这个角色来说年龄跨度有20年之多,所以具有很明显的时代特征,从年少轻狂的少年到中年沉稳的男人无不在剧中展露。该剧预计将在明年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