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鹏刘佩琦二度“幸福”合作 反角有刺激没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5:12
郭鹏 李立群剧照
郭鹏 李立群剧照

郭鹏《幸福》剧照
郭鹏《幸福》剧照

  由刘佩琦、李立群联袂实力小生郭鹏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幸福》近日在贵州卫视、江西卫视等多家卫视开播。主演郭鹏表示《幸福》中和刘佩琦老师的二度合作“有刺激,没压力”,而他首次诠释反派角色,对他的演技更是十分大的挑战。

  《幸福》讲述了一个励志、幸福的情感大剧,重点塑造了罗志刚一家人的形象。剧中所刻画的一家人相互依存、相濡以沫的情感,无疑会引起观众强烈的共鸣和对生活的感触。在《幸福》中,郭鹏饰演反一号乔良,是建材公司老板。虽然剧中是不折不扣的坏人,但是郭鹏却有自己的理解:乔良并未达到丧心病狂的坏,他也是有人性和人情味儿的。所以在演“坏”的过程中,郭鹏更注重人物细腻的情感,让观众体会到他是一个可恨又可怜的悲剧人物。为了更贴切剧中人物是公司老板,郭鹏更是主动提出为人物增肥10公斤,每个小细节都和导演、服装讨论,为求人物造型从内到外都更具备十足的小暴发户形象。

  除了首演反角让郭鹏在演技上觉得是十分大的挑战,与刘佩琦、李立群两位前辈的合作更是让郭鹏觉得十分荣幸。谈及是否有很大压力,郭鹏则表示,刘佩琦、李立群老师在表演上已经炉火纯青,在拍摄过程中有很多都是即兴的台词和表演,这给对手很大的挑战,“幸好在中戏上学的时候学过突发即兴的表演训练,所以在和两位老师合作的时候,也就更有挑战性。不过我喜欢这种刺激,这样才能让我更提高、表演得更精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